這週大家也就考完期末考了吧!!


玉珊老師會詢問一下暑假的課程安排


因此爸爸媽媽暑假有出國玩或者讓孩子參加夏令營的計畫


這禮拜要告知我一聲喔!


 


 


 


而今年暑假玉珊老師不用去音樂營


因此不會跟大家請到一~兩個禮拜的假


可以陪伴大家一起拚檢定和比賽


 


不過,我這幾天接了一場七月底在國家戲劇院的歌劇演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廣告呢~


而這導致我七月中開始密集的排練兩個禮拜,直到演出結束


所以在課程安排上,我想假日是會上的,因為以往我都是暑假不太上晚上和假日的


我也看了一下排練的時間,比較集中在一四五六,因此碰到這幾天的課我想調一下


集中到禮拜二和禮拜三


 


 


 


這禮拜詢問完大家的計畫後,會趕緊規劃一下七月的課表


讓大家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喔


 


 


好!!打完收工,玉珊老師明天還有一科期末考.............................


考完就放假了!!(其實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