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6/15 ,在中山堂


是玉珊老師上次所考進的TSO Chamber Orchestra演出



由於這個團不是職業樂團,因此平常是沒有薪水的!


所以組成的大多是青年學生、也有教師、從國外留學回來的人



平常大家也有各自的事情,因此一周只練習一次


而這次的演出是我們的首場音樂會,我們也特別緊張和興奮


經過了連續五天的加練


這次邀請到知名的小提琴-----曾耿元老師(大家google一下就知道老師多厲害了!!)來指導和參與我們的演出


曾老師雖是台灣人,但老師從小六就去國外,因此現在也在美國教書


這次因為音樂會檔期而回台


此外,平常的團練是由TSO的樂團首席姜智譯老師代領


 


 


這次的曲目都很好聽


第一首是大家都會唱的歌曲,生日快樂歌


ㄟ!!當然沒那麼簡單啦!,有一系列根據不同作曲家風格而改編的變奏


如巴哈、海頓、莫札特、貝多芬,甚至還有探戈、jazz......等版本


真的很有趣喔!!


大家來聽聽看



 


 


 


還有韋瓦第的四季


小提琴獨奏的部分就是曾耿元老師擔任


老師雖然個子小小,但爆發力十足


真的超級棒!!


而且平時帶我們練習,也非常幽默,讓我們很放得開拉琴


 


 


因為這場音樂會,玉珊老師有很多solo部分,所以我好緊張


可能又加上太多考試,緊張到身體免疫系統大亂


不過曾老師在上台前還不忘給我加油,下台後馬上叫我去吃飯


老師真的好好喔!!完全沒有大師的距離感



 


 


還有給我很多意見和建議的姜老師


其實每次考完試都有給我很多看法,讓我從中改正和學習


這次是以過來人身分,教導我要如何"坐"好首席這個位子,以及鼓勵我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團的個人宣傳照



 


是不是很有氣勢呢!!呵呵(雖然不小心照到我的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