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23.JPG P1080922.JPG  

之嫚每個禮拜都很很認真地記錄練習時間

而且他幾乎每天都會練琴,非常規律(依照他紀錄的來看應該是說每天都會練琴)

會每天練琴且練習都超過半小時的學生,我想應該不多......哈哈

當然我知道還是有每天練琴或者每次練到超過半小時的學生啦(但必須小小聲說真的極少數)

所以我放上來之嫚的練習紀錄表,就是想要給大家觀摩,並且要鼓勵大家像之嫚這樣努力喔~~

不然我常常都聽到爸媽說,每天都要催練琴,要不就是摸東摸西的

真的是很頭疼ㄋㄟ

如果碰上補習無法練琴那就另當別論,也不希望造成孩子的壓力

會這樣稱讚之嫚也是因為他每天都會去安親班和補習的,所以我才特別覺得他很努力乖巧喔!

 

這首曲子在B段的部分,大多孩子都會遇到一拍半以及降記號的問題

所以之嫚也稍微卡到一些音準和拍子的問題

不過沒練幾堂課之嫚就通過,真的是有努力有差喔!!

雖然影片中還是有些音準上的問題,但是有比在發表會上的音準好囉!

希望之嫚在練費驊練習曲時,更是需要加強手指關係和音準,這樣才可以訓練好耳朵

並且也可以讓看譜的速度更加快速~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