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73.JPG  

來看看,妍妍如此認真的模樣真是可愛啊!

但其實只要一不拉琴,就開始給我機哩瓜拉了起來哈哈哈

 

妍妍是個個型活潑開朗的孩子,上課時除了很乖巧之外,還很會給我搞笑

常常自己講的話自己笑得比我還開心

我都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誰要逗誰笑........XD

 

而且妍妍的媽媽好會幫妍妍打扮,每次都穿一整套搭配好

連襪子都搭配好的衣服來上課

真的是有夠古錐的

今天除了衣服是五線譜之外,連襪子都好像五線譜哈哈哈哈哈,應該要拍下來的

另外妍妍還會很頭頭是道地跟我說他是怎麼搭配她的手環= =真的是令我覺得這審美觀果然是要從小培養哈哈

 

這首圓舞曲其實妍妍我第一次教他的時候,就大致上會了

非常快速!!!

但錄影的時候,拍子卻有點不穩........十六分音符溜太快了

不過後來拉的時候又好了!!

只是最後要注意,上弓的時候力量要提起來,這樣才不會一直壓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