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玉珊老師平常很喜歡拉樂團


其實我的理想就是要考上樂團,並以此為工作!


 


上個月,玉珊老師去參與了某樂團團員甄選


是台北市立交響樂團(TSO) 將要新創的附設室內樂團


(玉珊老師的高中主修老師為此樂團的二部首席)


以弦樂團的形式創立


不過這是沒有薪水的,是由一群對樂團表演懷有高度熱情的人所組成


 


雖然自己已有多次的樂團甄選經驗


(99年NSO 國家交響樂團進入第2輪複試,101年NSO團員甄選進入複試)


但這次甄試還是忐忑在心


 


會有這樣的擔心是因為小提琴報考人數就多達70幾人


雖然小提琴需要22名,但也代表有三分之二的人會被刷掉!


心中默默地擔心,又要兼顧學生的教學課程,不方便跟學生請假說要練琴


只好利用學校課業與教學課程忙錄之餘,抽空抓時間練習,


 


不過!!!最後結果當然是考上囉





並且還考了個令我意外的結果


那就是,玉珊老師考了第一高分!!!


成為該樂團的首席!!!!!!!


哎呀自己說出來還真的有點害羞


我真的沒想到會有如此好的結果~~~~~~~超級令我開心的~~~~


而且我也很緊張這個頭銜帶給我的壓力


 


因為曲子有許多Solo 片段


都是要由玉珊老師來演奏


所以,玉珊老師更要加緊每天的練習時間與專注度


老師除了研究所這學期的期末檢定考之外,此樂團的首場音樂會也在同一個禮拜演出................


 


 


希望我能做好一切事情~~~上天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